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別窓 | スポンサー広告
當初為了這三句話
2007-12-25 Tue 00:23
“ビーグルクルー”!
期待してるでぇ~!
斉藤和巳・ビーグルクルー共々、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笑)!


馬上上網査了ビーグルクルー
試聽了幾首歌還滿順耳的
隔一兩天跑去天神唯一一間有擺放CD的唱片行
結果缺貨(大家都看和美日記所以跑來買回家聽嗎)
既然買不到CD那就聽聽現場吧
所以回家就給他訂票了

不過懷疑有點一時衝動
因為那時才十月初....。
老實説年末太忙又給他生病了兩三個禮拜
真的興致都消散了

不過在live之前感冒將近完治所以有興致給他高漲起來
(KOKI的rap沒學起來,我已經脱離變性人的聲音了)

而且...因為不是搖滾樂
所以不用人擠人
今天一進場看到有座位真是給他很喜
坐著靜靜地聽歌感覺滿好的

座位在第四排
三人裡面我最喜歡JOY的聲音
而且他很瘦(啥)

live1224.jpg
安可的時候他們讓人跑到前面去
不過我不是放所以沒有跑的興致
沒人説不能拍照所以拿起手機給他拍了張留念

是説會場的音響聽起來好棒
音場整格很好
今年跑Zepp好幾次了説
小雞脱口秀x3
Livex3 (須賀 東京事變 跟這個XD)

獨立製作的CD還是跟大公司出品的不能比
我覺得聽現場比較好聽*毆*
今天唱的很多新歌都是明年三月專輯要收的歌
不過我還是有買Street-Box那張就是了

然後團員很貼心
進場時有發一小袋東西
海報迷你簽名版貼紙 都有親筆簽名
噗...雖然沒什麼
不過一想到和美拿到他們簽名喜孜孜的感覺
就覺得有簽名也不錯啦 *毆*
DSC03305.jpg


希望你們早日成功出道囉

背景音樂是專輯裡面我最喜歡的歌曲(吧)
單純因為個人熱愛悲歌
不過他們悲歌很少就是了
大都是勵志歌曲
偸主唱YASS網誌的圖
86541e57.jpg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別窓 | 今が旬!(´▽`) | コメント:0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是説這之前你該改一下吧囧 | * 玻 璃 月 光 ** | 我投了九號XD>>
この記事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だけに閲覧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FC2ブログユーザー専用トラックバックURLはこちら


| * 玻 璃 月 光 **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