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別窓 | スポンサー広告
購物清單 *噗*
2007-10-05 Fri 01:35
想買的東西真不少!!!

所以來列一下重要的東西好了XD

10/5 西紙卡注文的M號主場球衣+繡背番號

10/9 宙組舞臺劇票(?)

10/17 關八單曲
恩....對首爾沒多愛,對那句話也還好,所以買普盤盡義務*毆*

卡通單曲啥時出壓????!!這要買初回:P

然後11月發行的DVD有兩張要買(都是九月的時候看的舞台劇:P)
10月該先去定

11/5 MAHOROBA-遥か彼方YAMATO-/マジシャンの憂鬱
不知道為什麼越來越喜歡第一幕的感覺
歌舞主題(神話)狠對我胃口
然後第二幕魔術師的SENA跟護衛彩乃的裝感我這個寶塚新手很能接受
如果是全國公演的話就好了這樣來福岡我就可以再看一次
偏偏只有在寶塚大劇場跟東京寶塚大劇場演
小貴10500不過九成九會買XD

11/11 少年隊 PLAYZONE2007 Change2Chance 
這是非買不可的啦
不過還沒想好要上哪訂!要比價:P

然後關八的寫真集不買
巡迴DVD看到時候的内容
收録不合我意之畫面的話,休想我吐錢出來!

喔喔!!還有11/8 東京事變的LIVE門票要入手!!


今天終於下了九月初少俱
看到久違的赤西.. 唉呦收尾的時候太可笑啦老天!!
SOLO一出場壓低帽簷讓我以為看到麥克傑克森

哀!!想看勝運控 來個冬控唄


聽到普盤收的第三首歌了



不老歌又不搖滾

買的興致全失

可不可以認真一點呀!!唱片公司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別窓 | Seraph-独り言 | コメント:4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和美的新歡*噗* | * 玻 璃 月 光 ** | 買わんと!!!>>
この記事のコメント
謝謝~~~~~~~
好想快點取貨
小殘酷和圍巾都在我這裡了~~~
2007-10-10 Wed 00:11 | URL | 西紙卡 #SFo5/nok[ 内容変更]
對了
要繡名字時他有問我標籤可不可以剪

我沒想太多直覺反應就跟他説了可以

西紙卡你不會介意吧Orz
2007-10-12 Fri 01:09 | URL | seraphiel #-[ 内容変更]
不會啊~~v-14
等等要出門看寶塚了v-254
ya
2007-10-12 Fri 11:23 | URL | 西紙卡 #SFo5/nok[ 内容変更]


我昨天又開了SMAPxSMAP跟之前國分訪問SENA的檔來看*心*

結果上網訂了DVD跟香水
等下要來去便利商店繳一萬二了*默*
2007-10-12 Fri 14:06 | URL | seraphiel #-[ 内容変更]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だけに閲覧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FC2ブログユーザー専用トラックバックURLはこちら


| * 玻 璃 月 光 **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