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別窓 | スポンサー広告
首腦陣知道我們擔憂啥....*噗*
2007-07-07 Sat 19:08
西紙卡 你看!!太好了!!
和美改成710先發了*喜孜孜*

這樣就算711因雨延賽,犧牲的也是杉内不是他
(杉内對不起,為了和美 只好你去了*毆*)
是説一知道和美709一軍登録712先發(原先預定)
讓我很嗨!!
嗨到一度馬上要寫信給神秘友人幫忙買712可樂席的票 星期四有空!(不過隔天要打工一整天...。)

不過一看賽程711在北九州市民球場就讓我卻歩
因為最近梅雨季!!降雨機率都超過五成
因雨延賽的話囧...
那和美復歸第一戰會跑去千葉
太可怕了

就算他人命再怎麼硬八字再怎麼重
隔離(?)了那麼久抵抗力比較弱唄 *抖*
能躱多久就撐久一點吧

昨天才在跟西紙卡談這個問題
沒想到今天看新聞登板日就改了

太好了

這樣我就不用怕星期四看的不是他
然後還要擔心他要去被嚇

星期二登板祝你好運啦
和美

我已經好久沒有喝可樂了
因為不喜歡可樂
可是不喝不行的樣子
星期二喝一下好了
其實要去也可以只是最近好忙不想讓自己那麼趕

不過如果因雨延賽的話
那我似乎反倒該去巨蛋看我兒子
再説吧:P 反正不用坐到可樂席,買票很方便*毆*
也在可樂席看過他先發勝投擊掌過了
該換看別人(老外除外)了啦

(結果還是自擔先發到底什麼本季時候才會去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別窓 | S主播在地報導 | コメント:2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豆腐プリン♪ | * 玻 璃 月 光 ** | 攻受(?)交替結束。>>
この記事のコメント
我覺得我最近講話會心想事成
↑可能我工作太慘了~老天補償我v-33
講到錦戶的台客金髮
馬上就染回髮XD
和S講到可怕的花魑魅
結果很順的~和美就避開髒東西
吼~我對小雞今年成績感到不安
打擊真的太不行了啦~
主炮都不主炮了囧
2007-07-08 Sun 11:25 | URL | 西紙卡 #SFo5/nok[ 内容変更]
還好啦
再一兩個月不乾淨的東西就會離開 就不用害怕了

今天明石上來代打
看到他的臉 我只會想起他女友的内衣*毆*
2007-07-08 Sun 16:35 | URL | seraphiel #-[ 内容変更]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だけに閲覧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FC2ブログユーザー専用トラックバックURLはこちら


| * 玻 璃 月 光 **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