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別窓 | スポンサー広告
速報!!!
2005-11-26 Sat 17:58
剛剛看完月刊HAWKS

不過這集還好囧

領健 的場 江川 我都沒有特別喜歡囧

(不過拍了不少秋山監督就是了 當然王爺爺也是有許多特寫就忽略他吧*毆*)

不過秋訓的畫面有拍到某腫臉游擊手丟球給江川撿啦...:P

其實要速報的不是這個XD

是別的東西...........

11/28(星期一)一大早的節目アサデス(就是有おすぎさん那位男歐吉桑同志出沒的節目:p)

川崎宗則和田毅

生演出!!!!

不過我爬不起來 所以還是會用録的看....那是不是現場其實沒差耶囧*毆*


川崎已經連續三年球季結束都去上這個節目了

之前跟他一起去的好像都是花枝渚耶囧a

這次怎麼換和田了囧(那おすぎさん不就會小失望了嗎?XD)

不過剛剛廣告詞是説イケメン啦..............那花枝...*默*

偸偸説...其實大家都不符合:p (我的標準好像定太高了囧)



然後還有..12/2要多開一家周邊商品的賣場

叫做 ダグアウト マリノアシティ福岡店
不過官方網站還沒有把確切的資料更新囧

マリノアシティ
這間百貨公司我沒去過耶@@?新開的嗎?

12/3和美要去當一日店長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別窓 | S主播在地報導 | コメント:3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排球!!!! | * 玻 璃 月 光 ** | 要幫忙買的東西>>
この記事のコメント
偸偸説六點半的時候體育節目スポスタ(?)有請和田上節目...不過因為想看別的所以轉走啦XDDDD
2005-11-26 Sat 23:20 | URL | seraphiel #-[ 内容変更]
我覺得那個漫畫超好笑的耶XDDD

其他地方都翻翻而已
漫畫我看兩遍i-185


那個マリノアシティ去年我們有去耶
西紙卡今年也有去
(她説很好逛XD)

但我對那裡的印象只有
給狗穿的奧運衣服
背號有松坂跟長嶋兩種選擇XDDDD

喔喔還有我在那裡完了太鼓達人
↑↑
根本不是重點

摩天輪聽説是長榮投資的
(聽那位帶我們去玩的阿姨説的)

我覺得那裡夜景還頗漂亮喲
2005-11-27 Sun 00:48 | URL | Navy #-[ 内容変更]
在摩天輪那附近嗎@@?
那我應該去過耶囧
不過長榮的摩天輪是我第一次去福岡時坐的(那時升大三的暑假XD N年前了XD)

那時我們是坐大摩天輪看小摩天輪跟夜景XD

那裡還有一間PUB 也是長榮投資的
不過進去晃一下而已沒有久待


本來是只有旁邊那個小摩天輪

長榮弄了個大的 搶了生意XD
(好像號稱日本最大?!)

所以毎年都要貼補錢給對方

對了XD 我看的不是雜誌

是電視的月刊HAWKS啦

沒有漫畫可以看囧
2005-11-27 Sun 01:02 | URL | seraphiel #-[ 内容変更]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だけに閲覧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FC2ブログユーザー専用トラックバックURLはこちら


| * 玻 璃 月 光 **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