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別窓 | スポンサー広告
這夢太詭異
2006-10-01 Sun 22:32
是說我夢中的錦戸亮同學仍是維持一貫的強氣XD
(這是第二次在夢中被他瞪了囧 到現場不要瞪我唷 我會害怕*毆*)

話說星期五晚上我跟阿紫講說十月七日要去看關八演唱會
=而且走狗運的抽中第一排正中間
結果我阿紫就回我說:第一排哪看得到啥?!
而且頭要一直抬很累耶!!
(我姊上次跟我去看V6控那是演唱會初體驗XD 所以不了解其他場地)
我就跟阿紫說:沒有啦這次的場地是跟上次不一樣比較類似台灣的國際會議中心
只能容納兩千五百多人 舞台也只有一個沒有很高所以第一排很讚!!

結果我星期六早上二度回籠覺我就夢到我去看演唱會的情形XD


還是把內容藏下面.....XD
演唱會當天抵達サンパレス之後就敢緊進入會場
結果坐定位發現其實是坐在教室裡面
前方是白板+講台 然後我就坐在第一排

因為一個人去所以我決定跟旁邊的關八放搭訕
兩旁都是日本人左邊是一個歐巴桑 右邊是一個年輕女生
所以我就選擇右邊那位
一開口我用中文說了你好 後來連忙改口說日文
結果那位小姐居然會說中文!!
跟她聊天之後他居然會七國語言
還告訴我他上一堂課一小時三千日圓XD
因為我沒有還沒買周邊也沒買扇子他就跟我說應該先去買
於是我就出去

結果要再度進場時被警衛攔下來
他說我的票有問題是假的 並且要核對我的身分
我就跟他說這明明就是事務所寄來的 還拿出我的外國人登錄證給他看
之後他還是說這場演唱會門票顏色明明就不是灰色的
我們一直僵持不下演唱會都開場了
我實在很急所以就請工作人員來協調
搞了好久我終於再度進場成功
結果這次進場我左右兩旁的人沒有變
但是會場居然變成台灣南部鄉下小戲院那種舊舊的地方
而且我們的座椅還是夜市那種圓椅子(三隻腳那種高椅)
在我們這排正前方的是一個古代雜貨店那種玻璃櫃
上頭擺了一個CD音響 錦戶亮就站在玻璃櫃後方唱歌

不過他走到CD音響那邊的話臉就會被遮住我們坐著看不到
於是我們就一直想站起來 他看到就小塞臉的把CD音響擺倒旁邊地上
然後繼續演唱
是說我們正前方雖然是舞台 不過左右兩大行的人位子都比我們前面五六列
(不過他們的座椅是小板凳XD)

所以我跟我左右的那兩位就決定合力用腳把玻璃櫃往前推
在我們推的同時被錦戶亮眼角餘光瞄到
他就邊唱歌邊瞪我們直到我們動作停下來為止 *抖*

後來我就醒了囧

這到底是啥鬼夢呀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別窓 | 耕助爺爺開講 | コメント:0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再堅持一下下... | * 玻 璃 月 光 ** | 菊間都要回第一線了>>
この記事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だけに閲覧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FC2ブログユーザー専用トラックバックURLはこちら


| * 玻 璃 月 光 **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