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別窓 | スポンサー広告
アンジャッシュ
2006-09-03 Sun 20:54
最近懶得想標題 *毆*

現在在看歌笑

其實一開始看歌笑前身大電時
對日本搞笑藝人其實根本沒研究
所以很多搞笑藝人都是透過大電認識
然後到日本時看搞笑節目之後才開始深入了解一點

不過基本上我對經由大電歌笑認識的搞笑藝人大部分都頗有好感
不過要稱的上喜歡的話。。。。
就只有兩組(是說其中一個只是個人非團體啦)
一個就是標題這個アンジャッシュ
另一個就是陣内智則(這個我最喜歡!!)

他們搞笑我真的笑的出來:P

是說呀友近我也很喜歡
只是他搞笑真的不太好笑
我實在不想把他分在搞笑藝人那裡囧


喔喔下次歌笑是九月十七日
又看到大爺跟小孩一起玩樂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別窓 | Seraph-独り言 | コメント:0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中丸生日快樂!!*自己唱歌* | * 玻 璃 月 光 ** | 夏の終わり>>
この記事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だけに閲覧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FC2ブログユーザー専用トラックバックURLはこちら


| * 玻 璃 月 光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