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別窓 | スポンサー広告
MS呀………..
2006-04-28 Fri 21:45
老實說我很久沒在電視上看到卡通現場表演了
KAME好像去修了一下頭髮耶
長度是差不多不過有整齊一點!!
還是好少女喲!!*大心*

只是呀….今天的MS實在有點妙XD

進場後一開始有點尷尬囧
赤西臉看起來頗塞囧
塔摩利”意有所指”的問了兩三次
還順利?沒問題吧??(順調? 大丈夫??)
小卡通們對看
結果居然是站在後排的中丸接話回答囧a
前排的KAME才跟著講話XD
笑的小詭異唷囧 *嘖嘖*

然後入座之後…卡通分兩排坐
上田 赤西 田口
DJOZMA KOKI 中丸 KAME
塔摩利 堂 真理子
其他人被訪問時赤西還是一臉臭
(不過其實是很疲累啦生病還沒好呀囧已經一個多月了呢...)
KAME跟往常一樣不過總覺得有哪裡怪(気のせい??)

卡通被訪問前播了剛的影片XD
小畫面有拍到KAME微笑著跟旁邊的人講話
結果拉回棚內KAME旁邊的那位是阿赤耶!!!*喜*
訪問時把中丸死都不肯把毛巾拿掉跟大家一起泡澡那件事拿出來聊
~~~~整個感覺頗輕鬆的還頗好笑的~~~
赤西感覺也活過來了(?)開始說說笑笑的XD
(之前是還沒醒嗎?)

裸臉現場演唱還是…..唉一樣糟呀*倒地*
KAME聲音小沙啞T-T 赤西也是有點虛T-T
不過後來有越唱越好啦~~~~
其他四個人唱歌時
AKAME兩位在後面講話偷偷相視而笑不要以為沒人看到呀!!XDD *樂*
那聲啾畫面還take兩人的臉部特寫!!XD
副歌之後赤西就隨性合音
間奏的時候KAME很可愛的踢了一下爆破(?)的假石塊
赤西表情超妙的不知道被特寫的呆滯咬下唇XD
知道攝影師在拍時瞪大眼睛裝可愛XD
最後一段唱完後居然還跑到後面去抱了一顆假石塊來XD
還不好意思的笑了起來XDDDDD
齁!!!耍可愛耍過頭了啦!!!!!!

表演結束回到位子之後前面在訪問K
他在後面一直跟上田講話囧a
真的不曉得會被拍進畫面中嗎…….XD

這次MS還滿好看的
上木彩矢表現很棒耶!!真有台風!!!
皮膚看起來超好的(還是因為妝畫的好??!!)
不過我不喜歡他的頭髮就是了囧
酷酷地好可愛(? XD)
還被James Blunt稱讚好美XDDDD
you are beautiful真好聽!!

下禮拜有SMAP跟大頭小翅膀耶!! 耶!!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別窓 | 耕助爺爺開講 | コメント:0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GW黃金週 | * 玻 璃 月 光 ** | 噗 和美愛大腫臉!!*驚*>>
この記事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だけに閲覧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FC2ブログユーザー専用トラックバックURLはこちら


| * 玻 璃 月 光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