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別窓 | スポンサー広告
重播v
2008-03-02 Sun 20:46
在電視上看到定情作真是太好了vv
猛然發現這充滿回憶的戲雖然故事情節很弱
但是意義不同,事隔三年還是覺得很棒*心*

日版DVD去年底本來想買後來暫緩
總之一定要買就是了^^

昨天西紙卡幫我燒了一瞬還有最近的一些檔案
但是回家很晚了所以只有先看卡褪卡褪
好久沒看了,超好笑!!我愛ELT所以更覺得有趣v
持田香織是個牡羊座的,所以也是個冷面笑匠XDD

現在來看有比賽倒車入庫那集好了*哈*

明天下午茶約會,Vita會不會來勒囧
晩點再打電話好了,希望他已經過了趕稿期~

倒車入庫那集看完了
媽呀我整個大笑到不行
惹的我爸從客廳跑來房間看我到底在笑啥*噗*

剛剛電話通了v
太好了~明天是三人約會*噗*

還不想看升學班的嘿嘿嘿
所以接下來看一瞬好了v

是說哇哈哈傳說後面錦戸亮特寫鏡頭的時候
有出現不明(?)物體
真是太可怕了*抖抖抖*
M說要截圖給我,看了會部會做惡夢呀*嗚*
我要去拜拜~!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別窓 | 耕助爺爺開講 | コメント:4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應該是要去三天兩夜 | * 玻 璃 月 光 ** | 愉快的聚餐v>>
この記事のコメント
No title
我也愛持田香織的冷面笑匠耶(爆)
她真的是個太有趣的人了 XD

ごくせんII是S跟誰的定情作啊?你擔嗎?

太好了!西紙卡可以提前幫S解想看 uchi 的相思苦(違)
可以先看第二集被閃一下 XD

是説二版順利回到台灣了嗎?
2008-03-02 Sun 22:54 | URL | monky #aNEs2sbw[ 内容変更]
其實是雙關語啦XD
當然這是我變成KAME擔的原因

二板應該順利回到台灣了吧
我想^^
他們今天有聚會.
2008-03-02 Sun 23:06 | URL | seraphiel #-[ 内容変更]
我來了~
不只幫s一解uchi相思之苦
還順便塞了一堆檔給他XD
二板順利回台灣了
行李多了10公斤XD
然後他很謝謝幫忙他的各位^^
Monkey是好人(關八飯都是好人啦!)
他覺得他真的是太幸運了~~
感謝大家的幫助
大家好心一定會有好報的>0<
2008-03-04 Tue 00:35 | URL | 西紙卡 #SFo5/nok[ 内容変更]
不過我目前其他檔案都看了
偏偏剩下一瞬那四集
我想要一次看完
可是沒有時間*泣*

升學班的歌曲不好聽!!
2008-03-04 Tue 01:39 | URL | seraphiel #-[ 内容変更]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だけに閲覧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FC2ブログユーザー専用トラックバックURLはこちら


| * 玻 璃 月 光 **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